无名羽凉

【all27】刺杀(下)

不多废话了,完结了。he

ooc慎入

——————————————————————————————

  一切果然如沢田所料,打着看望沢田的名头明里暗里打听情况的人很多,有些人是处于关心,沢田知道,但是大部分都是怀着其他心思来的。


  “十代目,这次来的家族的名单。”此时沢田的伤已经全好了,因为笹川了平来过,有些家族也是听说了这个消息,所以才认为沢田肯定是受了很重的伤,连他的晴守都没能治好他。


  “不对,不是他们,这个时候真正要盯住的是哪些没有出声的家族,这个人能将杀手放在我身边一年都没有表现出急迫来,没有任何来试探的动作,说明这个人的心思很深,他不可能猜不到我在诈他。有没有那个家族送了东西过来,人却推脱没有来的?”


  “有,有几个,怎么在他们之中?”


  “对,因为这个时候不管来不来都容易被盯上,所以不露面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有可能这几个家族联合起来,避免我们盯上某一个。狱寺,你先让迪诺先生来这里一次,就说是带医生来看,然后让库洛姆带人去盯着这几个家族,尤其是有幻术师在的家族,最后让云雀学长去那几个明目张胆来试探的几个人,做好能把云部的人都带走,不用担心总部。虽然这么说他也不一定会听......”沢田突然没了自信,虽然云雀很少听他的,但是他知道云雀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


  “啊,狱寺,我......”一转头,沢田以为自己眼花,看到一直银白色毛发的大型犬正趴在旁边,狱寺眼睛里满是崇拜和感动,尾巴摇的像电扇的扇叶。沢田甚至知道他现在心里在想什么:“真不愧十代目!真是太.....”后面的形容词,沢田想起来自己都不好意思。就在他这么想的出神的时候狱寺突然开口了:“十代目!还有什么吩咐吗!!”


  “没..没有了,你先去忙吧。”


  “是!”然后然后他就急匆匆的出去,沢田刚刚还在疑惑,狱寺居然没有多说什么,结果门刚刚关上,沢田就听到了门外的狱寺说道:“真不愧十代目!这样完美无缺的计划大概只有十代目才能想出来了!可惜我不能为十代目分忧,我根本配不上这么优秀的十代目!我决定了!多看些兵书!以后一定要帮上十代目的忙!!”然后就是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沢田无奈的摇摇头,不管是意大利总部的图书室还是日本分部的图书室,里面的书狱寺几乎都看过了,没有比他更博学的黑手党了,自己不过是按照Reborn说的去做而已。


  “阿纲!我来看你了!你脸怎么这么红?”


  “迪诺先生!刚刚还提到你!”


  “听说了平来过,但是外面还在宣扬你受重伤的消息我就知道你准备做什么了,所以带着好多医生过来看看你。”


  “不愧是迪诺先生,我想做什么都瞒不住你。”


  “伤怎么样了?”


  “不需要大哥的治疗,已经完全好了。”


  “那太好了了,不管是我,还是云雀都很担心你。”迪诺像个哥哥一样摸了摸沢田软乎乎的头发,这个像兔子的小狮子面对自己的兄弟姐妹的时候总是温顺的不像话,认人捏扁搓圆,让人忍不住想要多待上一阵多揉揉他的小爪子。


  “云雀学长去找你了?”


  “其实是我去找的他,想知道他下一步怎么办,但是被他赶出来了。”迪诺无奈的摇摇头,就算是认识了十年了,云雀还是那么自我。


  “嘛,云雀学长肯定有自己的做法。”


  “阿纲,其实Reborn和我都不后悔你成为彭格列的首领,毕竟没有比你更适合这个位置的人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希望你受伤,听说你受伤的消息,你的守护者们都急疯了,蓝波连课都不上了跑出来被了平发现又给扔回学校里了。”迪诺又摸了摸沢田的脑袋,他的小师弟是个亚洲人,就算是十多年过去,看上去还是像个学生,就好像最残酷的时间都舍不得在这个温柔过头的人身上留下痕迹。


  “以后,千万不要这样吓唬人了,我们真的很怕失去你。”说着,撩起沢田的刘海然后轻轻的吻在了沢田的额头上,一般这个吻主要是为了祝福,不过有些时候在别人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跳马!你在做什么!”


  “啊,云雀?你怎么来了?我只是......喂!我怎么说也是你的老师,你把浮萍拐给收起来!这是病房!”


  沢田最后没成功的病房里出来,也是“托云雀的福”。


  “BOSS,你让我查的事情已经查到了,就是这两个家族,他们虽然在在用很多小家族做挡箭牌,但是真正收养这些孤儿然后让他们去做杀手的就是这两个家族为了不让我们查出来,这个孩子才刚刚被孤儿院收养,连手续都没办齐,所以我们没有查到。”库洛姆抱着手里的文件夹,一板一眼的说着自己的调查结果。假装自己看不到沢田脸上的伤,虽然已经好了大半,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被人打过的痕迹。


  “好,不要跟任何人说,但是召集所有守护者,我们去清理垃圾。”


  “是,boss。要叫上骸大人么?”


  “他想来自然就会过来,不想来也无所谓。”


  “嗯,我先去忙了。”库洛姆悄悄的在沢田的桌上留了一块糖,每次库洛姆来都会带一块,因为她的首领之前总是温柔的注意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可是忙起来之后,他自己却总是没有时间,这是库洛姆不会表达出来的温柔。


  “天哪,多少年没见过这个场景了。这次,他们真的是把彭格列惹怒了,多久没有看到所有守护者一起出现的场景了。”


  “就是说啊,你都不知道,听说云守从首领的病房里出来的时候脸黑的不成样子。那群人这下好了,被彭格列除了个干净。”


  “哎哎,听说,和十代目关系最好的雨守和岚守两个人单独闯进大本营了,场面那叫一个惨啊!雨守的刀挥过去都不见血,人就没了,很少见他动那么大火气的,就连最小的雷守都冲在最前,一个部下都没带,因为是彭格列十代目亲自下达的命令。”


  “哎呀,何必呢,不知道彭格列最看不惯的就是把小孩子卷进黑手党的斗争中吗!当年雷守还是成年之后才正式成为雷守的,现在上大学都是彭格列出学费,根本没让他在总部呆过。”


  “啧啧啧,一口气端了四五个家族,大概只有彭格列才有这种实力吧?”


  最后,这群胆敢对彭格列十代目动手的人脸名字都没留下就永远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那个女孩被送去医院进行很长时间的心理治疗,多年后才终于回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去。


  “阿纲,云雀为什么要打你和迪诺啊?”过乐一段时间,山本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赶在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问道。


  “啊,不知道,不过那天迪诺先生倒是说了一句:‘以后别说亲额头了,碰都不敢碰你。’”


  “噗!”突然狱寺和蓝波两个人嘴里的咖啡都喷了出来,山本也心虚的移开了目光。只有缝针被打了麻药睡了一天多的沢田纲吉一脸疑惑的看着众人的反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三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你们果然也没放过这次机会,这次就不计较了,但是没有下次!  


  “到底怎么回事啊!”

————————————————————————————

没有凤梨头的份,日常迫害凤梨(1/1)

评论(3)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羽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