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羽凉

【all27】刺杀(中)

270,

一个被催眠的小杀手来了一年

ooc  雷慎

————————————————————————————

   “什么?不可能!”狱寺猛地站了起来,因为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孩子并不是被人训练出来的,而是被人催眠了,催眠之后她就是彭格列十代目最忠实的部下,而她一旦拿到枪的时候,就是杀人的命令。此时的她就只是个杀人机器而已,这件事如果报告给十代目,他肯定会心软然后不让他们动她,可是这样放任下去,十代目还会受伤。如果不去报告就是他这个左右手的失职,他不能接受自己对十代目有任何隐瞒。可是......


  “那群混蛋就是看准了这件事才这样做的!!”狱寺猛地一拍桌子,前来报告的下属吓了一跳,然后头上的冷汗更多了,他只是来报告的他不想把命搭在这儿。他只能悄悄的擦擦汗然后把自己的火焰稍稍展开一点儿然后继续报告到:“另外,库洛姆大人说,那个孩子被人洗脑了,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人做的这件事情。”果然,话音刚落他就被一阵猛烈的火焰给掀了出去,还好提前就已经做好准备了,否则这一下,怕是比首领的伤还要重一些。


  “我要报告的就这些了,我.....还有其他的工作,先退下了。”然后头都没回的跑了,狱寺看着房间里的一片狼藉,这种无力感已经很久没有了,他没有办法保护十代目的无力感让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彭格列十代岚守感到恐惧和焦虑,他想要做点什么,但是又不知到怎么办才好。


  “你在这里发火有什么用?”


  “Reborn先生。”狱寺不是对所有人都用敬语的,哪怕是自己曾经的学长云守他都没用过敬语。唯二两个用敬语的就只有Reborn和沢田纲吉而已。Reborn大概是听着声音找过来的,他现在虽然是门外顾问,但是他呆在总部的时间比沢田纲吉这个首领时间还要长,他坐镇意大利也让沢田非常的放心,如果沢田纲吉是彭格列主心骨的话,那么Reborn就是沢田纲吉的主心骨。此刻他站出来主持大局也没人敢提出质疑。


  “我就知道蠢纲早晚会被他自己的天真害死。”这位第一杀手显然不满沢田过于天真轻信的做法。可是这么多年以来,他的这种天真却不断的打动着他这个杀手的心。真是令人头疼的弟子。也正是这个令人头疼的弟子让自己此刻不再是个小婴儿,而是一个青年人。


  “我去看看那个杀手,不管是不是被人洗脑,总有办法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他们从她的房间里找到了一本日记,那里记录了很多东西,不能别人拿走,你去看看吧,然后记得销毁。山本他们都看过了。”Reborn压了压帽檐然后转头离开了,狱寺无奈的挠挠头,然后“啧”了一声小声嘟囔:“怎么又是那个棒球笨蛋比我先......”


  那本日记里记录的东西,其实沢田看过了,抱着那么本日记想了很久,这个孩子有点儿像狱寺,这种感觉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整整一年的时间都没有动手偏偏是那一天?难道是我的问题?沢田有点儿想不明白,他有点儿想哭,为了这个可怜的孩子。


  “沢田!你没事吧!听说你中枪了!”笹川稳重了不少,至少知道先问问门口的人,沢田醒没醒了。但是直率的性格和大嗓门一直没变过,沢田早就已经习惯了,他笑着看着笹川:“嗯,托你的福,本来也不是什么重伤,只是狱寺他们太夸张了。”


  “不,中枪可不是什么小事,不过我知道你是个运气很好的男人,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就倒下的。”说着,还走到病床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个孩子的事情,我和云雀会查的,你不用担心,已经有些头绪了,下次回来应该就能带来一些好消息了。”笹川虽然有点天然,但是他一但有了目标,那么这个人只有死亡和目标达成两种结果而已,所以沢田最放心的也是他了。可是......


  “那个孩子怎么了?你们要查什么?Reborn让你们查的?”


  “......我还有事情要忙,我先走了。”说完仓皇的离开了。沢田皱了皱眉毛,看来他们有事情瞒着自己。他知道要等狱寺来的时候最好套话了,而狱寺每天都会来,所以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床上等着果然狱寺过来的时候,脸色有些不好看,即便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和表情,但是沢田还是知道他现在心情并不好:“狱寺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十代目.....没什么,就是有点儿累了。”

       

       “.....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其实狱寺很会守口如瓶的,但是这个时候如果委婉反而套不到话,只能直球一点果然狱寺的脸上突然出现慌张和愧疚的表情,沢田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叹气:“唉,不想说也没关系,不用勉强。”然后露出一点儿失望的表情,果然如沢田所料,最后他还是告诉了沢田真相。看着沉默了的首领狱寺下心翼翼的看了看他的脸色,最后沢田看着他:“我知道了,谢谢你能告诉我。”


  “十代目......我们就是怕你多想......”


  “这件事倒是让我下定决心了,有些事情不能慢慢来,否则受到伤害的人会越来越多的!”


  “十代目!”狱寺本以为这次需要自己违背十代目的愿望了,结果没有想到,一直试图用温和的手段清理意大利地下世界的十代目居然真的决定使用一些雷霆手段了。


  “立刻找人去散播我受重伤的消息,然后我们就能顺藤摸瓜,然后找到那个幕后黑手!”


  “是!”狱寺很久没有和十代目共同并肩作战了,毕竟大部分时间他们守护者不会让自己的首领出手的,所以狱寺既高兴又有些紧张。但是这是十代目的想法,自己只要拼命将任务完成的漂亮就行了!  

————————————————————————————

评论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羽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