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羽凉

【all炭】重生1

大概就是决战的是时候炭治郎死了,然后重生了。

之前有的角色还是会有的,副本流程基本不变,炭炭鬼化,竹雄存活。还有就是大哥必须活!!!

大量ooc不喜勿入。

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评论,我会跟着节奏加进去的。

————————————————————————————

  “母......唔!!唔!!”炭治郎本来想提醒母亲快跑可是现在的炭治郎没有训练过呼吸法,速度根本跟不上鬼舞辻无惨,被他一把掐住脖子按在了地上。


  “你这耳饰...难道是那个人的!”显然他被炭治郎耳朵上的花札耳饰吸引了,炭治郎能感觉到无惨的手握紧了,他咬紧牙关。家人还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他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们。


  “你是谁?快放开他!”完了,炭治郎听到母亲的声音的时候,心脏都快停止了,他努力的睁开眼睛看向自己的母亲然后蠕动着嘴唇说道:“快跑!”母亲显然看懂了,她把六太塞给祢豆子然后猛地一推:“带着茂,花子和六太快跑!不要回头!千万别回头!跑!一直向着山下跑!”


  “妈妈!哥哥!”


  “跑啊!”葵枝一边撕心裂肺的大喊一边抄起了放在一旁的斧子,隔在了伤害自己家人的怪物和自己的儿女之间,那个瘦弱温柔的女人在那一刻变得非常坚硬高大,她不在乎自己能挡住多久,哪怕多一秒也好,哪怕只有一个孩子能活下去也好。她不会把任何一个孩子留给在怪物的手里。


  祢豆子也一咬牙,不顾弟弟妹妹的哭喊,怀里抱着六太,手上拉着弟妹,一边哭一边头也不回向山下跑。她的手紧紧的攥着弟弟妹妹的手,身上因为恐惧不停的打着颤,冰冷的雪花灌进衣服里,可是现在她甚至不在乎自己身上穿着单薄的和服,只是记得母亲的话,不要回头一直向着山下跑。


  “姐姐....为什么....哥哥和妈妈呢?我们不等竹雄哥了吗?”花子有点儿害怕,所以她就问了出来。


  祢豆子回头,努力的扯出一抹微笑:“我们要下山去玩哦,竹雄在山下等我们,妈妈和哥哥收拾好了就会跟来哦。”


  花子能感觉到姐姐在撒谎,但是恐惧却让她选择欺骗自己:“哇,那真是太好了。”然后就沉默了跟着姐姐一起跑。不管多冷多害怕她都努力的忍耐着。


  无惨显然没有把几个人类的挣扎看在眼里,对他来说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完全没有必要放在心上,令他感到威胁的其实还是这个知道他名字,甚至还知道他会来的小子。这个小鬼很瘦弱,不像是能反抗的样子可是这个孩子的耳朵上却有着和那个人一样的花札耳饰。


  “很有趣,我以为没人会认识我,也没有人会知道我的行踪。小鬼你是怎么知道的?有什么人告诉你?”


  “唔!”无惨几乎要将炭治郎的脖子掐断了,炭治郎已经没有力气挣扎了。他的脸色越来越糟糕,意识也慢慢的消失了,他知道自己快死了。


  “你放开他!”葵枝举着斧头冲了过来,然后猛得砍在了无惨的手臂上,想让他松开炭治郎,但是这奋力的一砍却连一个伤口都没留下。无惨甚至都没有看这个女人一眼回头就割断了女人的脖子。


  “唔!呜呜呜!”没有看到母亲的死状,但是滚热的鲜血洒在脸上的时候炭治郎愣了一下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涌上来的力气抄起近处的斧子劈在无惨的脖子上,这次居然还真的伤到了无惨,无惨惊讶之间居然就松了手,炭治郎猛地站起来看到了地上母亲的尸体。


  “啊啊啊啊!!!!”祢豆子听到了哥哥的声音,但是她知道自己更加不能回头,只是她的哭声再也忍不住了,哭的声音很大,天色黑了之后山路不好走三个孩子已经摔了好多跤,但是不敢停下,六太也在哭。一家人相互搀扶,继续向山下走。孩子看到姐姐在哭,他们也在哭。


  “小鬼!”无惨听到炭治郎的声音气愤的扑了过来,轻松的割断了炭治郎的喉咙,他看着地上挣扎的炭治郎,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割破自己的手指然后将血液滴在了炭治郎因为窒息而张开的嘴里,炭治郎的表情立刻变得非常痛苦然后双眼一翻就失去了意识。无惨等了一会儿,发现炭治郎的伤口丝毫没有恢复的意思,就知道失败了。


  “无聊,还以为和别的不一样。”无惨用脚拨了拨炭治郎的脸,然后冷哼一声,去追那几个孩子。只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身后的炭治郎脖子上的伤口慢慢的愈合了。


  “姐姐.....我跑不动了.....”花子扑到在了雪里,她真的一步也跑不动了。她栽倒在雪地里,祢豆子没有办法只能蹲下去扶她:“花子,我们得快点下山。再坚持一下好不好。”


  “不用这么着急了,就留在这里吧。”一个人影突然就笼罩在了花子身上。男人优雅的拿着手帕擦着手上的血液,居高临下的看着几个孩子,祢豆子看到他手上的血液的时候就知道家人出事了,她刚想拉起花子就跑,结果花子被男人一脚给踩住了,然后单手拎起了花子然后一口咬住了她的喉咙咕咚咚的喝了两口。


  那双红眼睛把木豆子和茂吓坏了,祢豆子先反应过来,拉起茂又想接着跑,结果茂突然挣脱了祢豆子的手,回身扑到男人身上:“你放开我妹妹!你放开!”


  “吵死了。”抬起脚一脚就将茂踢了出去。消失在茫茫的大雪里,大概是因为炭治郎格外的顽强所以他居然追向了茂消失的方向,祢豆子浑身颤抖着抱紧了怀里的六太,一咬牙转身接着跑了出去。


  “妈妈,哥哥,花子,茂。啊!”结果跑出一段脚下一滑,就栽到了一个深深的坑底,晕了过去。


  炭治郎醒过来的时候,就意识到不对劲,很快他就被陌生的饥饿给冲昏了头脑,他应该是死了的,那么他现在很有可能代替祢豆子,被无惨变成了鬼。炭治郎强行压制了自己的欲望,他把斧子折断,像是祢豆子的竹筒一样含在嘴里,然后用绳子在脑袋后面打了个死结,赤着脚循着那股一直吸引着他的香气寻去,大概是变成了鬼,所以他的嗅觉比平时还厉害。这股香味有可能是祢豆子或者竹雄的,也有可能是.....富冈先生的......


  “祢豆子,竹雄,茂,花子,六太,等等我,我现在就去,保护你们。”炭治郎是不是就用冰冷的雪水擦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一步步的向山下走去。

——————————————————————————

评论(6)
热度(161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羽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