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羽凉

【all少主】完结

前提是少主回来了,然后不记得自己死过的事,更不用说这些食魂来看他的事。是个又甜又沙雕的结尾。

——————————

少主醒了,这个消息以惊人的速度被空桑所有的食魂知道了,连店也停业了来看少主,整个屋子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少主从棺材里僵硬的坐起来就看到一大堆食魂又是哭又是笑的,还有欢呼的。一脸老爷爷地铁看手机的表情。

“怎么?空桑不要了?都在这儿?没人看店怎么挣钱啊?维护费你们出么?还有又得我去喊聪少爸爸?”少主完全不知道这点时间发生了什么,他的记忆还停留在看到易牙他们准备开打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是受伤昏迷被带回空桑的。

“美人,你不记得了?”佛跳墙表情很紧张,甚至还摸了摸少主的额头。

“记得什么?今天没有瀑布悬崖二选一呀?也没有诗老师的课呀?”少主有点儿摸不到头脑,春卷青团几个孩子等不了,也不想等,像是归巢的雏鸟猛的扑进了少主的怀里嚎啕大哭。

“不哭不哭,怎么了这是?怎么全世界就我一个什么都不知道?你们隐瞒了什么?怎么,空桑又沦陷了?”他当然知道不可能,如果是真的,人也不能来这么全。

“少主,你被易牙刺中了心脏,死了。”鹄羹端来了香甜可口的粥,傍边还放了好看的糕点。

???一脸黑人问号的少主,即便是瘦了一点,还是震惊的夹出了双下巴。鹄羹一边伺候他吃饭,一边把来龙去脉都讲清楚了。

“三个月??我爹也回来了?”我为什么活得像个孤儿??自我消化了一下,他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他试图下床,但是身上没什么力气,脚一软,险些跌倒,被福公接住了。

“美人,你终于回来了。”然后旁若无人的亲了一口额头。看得旁边几个瞬间柠檬了。

少主的脸一下就红了,瞪着眼睛看着福公。“这是我们说好的。”福公笑得一如既往地的风情万种,少主一脸无辜。什么时候说好的?跟谁说好的?在哪儿说的?

“少主!你醒啦!我给你介绍隔壁李家的大白和小黑!都是好姑娘,你们肯定能像我答应你的那样,拥有一段甜甜的恋爱的!”什么时候答应的!就算是介绍一下,也得是个人啊?大白和小黑不是猪吗???

“少主,说好的一起穿的女装昨天就到了,你快试试合身不合身。”?女装,我为什么要穿女装?虾饺你不要骗我。我是死了,不是被人签了卖身契了!

“少主!三鲜哥哥寄来了一大堆宝贝!说是给你的!”怎么还有三鲜的事?我不帮他藏赃物!一会儿告诉东壁。

“爱卿,陪朕游山玩水。。。啊不,微服私访去!你答应我的!”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终于热热闹闹一整天,晚上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大餐,回自己的房间去了,少主被福公抱着回了房间,鹄羹贴心的铺好了床。

“我没想到,我居然不在空桑三个月,辛苦你们了。”他又像是之前,略显成熟的样子了。两个人都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少年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应该多休息,所以两个人就嘱咐了几句,离开了。

少主躺下来,忽然发现,自己一天没看到郭管家了,他忽然有点怕,怕那个人出什么事,于是披着毯子去了郭管家的房间。那里的灯还亮着,他敲了敲门,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推门进去,就看到穿着整齐的郭管家,还在整理东西。

“少主,这么晚不睡觉,着么来这里了?”

“没什么,我不在的这三个月,辛苦你了。”

“少主,我是空桑等我管家,我若是不能做好,空桑早就乱了。”锅包肉看向少年,少年的脸色有点儿苍白,但是那双眼睛,还是那么漂亮迷人,这让他玩心大起。

“少主不在的三个月,我们都很难过,少主明天开始先把食魂们满足了吧。”

“唉~那么多人,我一个个陪,还不如让我死着呢。”忽然他被猛的一拽,拽进了锅包肉的怀里,死死的抱住。

“。。。少主,求你,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少主愣住了,他第一次听到优秀得几乎完美的管家求他。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他回抱男人,希望能给他一些安全感。

第二天,少主果然开始完成食魂们的愿望,陪伴他们。一整天都陪着食魂们干着各种不可理喻的事。甚至陪着吉利虾去看了大白和小黑。忙碌了一天,少年终于休息了,门却被敲响了。

“德州,阿符,你们怎么来了?”看到门口的兄弟两个,少主有点吃惊。

两个人进了屋,看着少主,话还没说,眼泪先涌了出来。

“我。。。我。。”德州没能说出来,但是少主却一下就懂了。

他抱住了德州:“不是你们的错,不要自责了。”

三个月,他们就在等这一句话。少年永远能讲他们心里最软的一处戳中,让他们无法不敞开心扉。

有过了一段时间,少主躺在扬州的腿上,抱怨自己每天陪着其他人胡闹,很心累。

“我是不是有点太纵容他们了?”少年问扬州。

扬州笑了笑没说话。你在我们身边的每一天就是上天对我们的纵容。

我爱你,忠诚于你,暗恋着你,我依恋你,怀念你,珍视你,我想独占你。但是现在的你,才是我最想拥有,最喜欢的你。

评论(10)
热度(8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羽凉 | Powered by LOFTER